close

志銘仔情侶檔

ㄟ....!

春節期間,一出家門到哪都人擠人的~

所以大部分都是晚上才出門去跟國中老友們喝酒或打牌,

因此那天陪這對情侶檔一起騎腳踏車,

應該是我今年春節最健康的一個活動了!

 

也許因為他們剛好是體育相關科系的關係,

喝酒也不愛、打牌也不會!

除了鍛鍊個頭好壯壯之外,我實在不知道他們平常還有在幹嘛?!

所以這天乾脆就大夥以腳踏車代步,

除了擺脫一下車潮,也閒晃一下我們家附近的美景去~!

 

旗山01

哈哈!這是我家附近的景色~!還蠻酷的吧~!!

這也就是為什麼每到過年我們老家外頭都會塞車的原因囉!

不豪洨~我連想要開車要去家附近吃個小吃,

都還要塞個差不多半小時咧~!

 

旗山03

不過,還好我們騎的這條路線除非是在地人才知道的!

不用在外面的腳踏車道人擠人!

這也算是一種主場優勢吧~!

 

旗山04 (農夫)

這裡大部分的農田都還在休耕狀態,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不景氣有關係,

也有些辛勤的農民趕著好天氣來插秧了!!

 

旗山07 (往美濃的花海)

而休耕的農田,大部分都呈現這種狀態!

四處開滿一片片的花海,吸引絡繹不絕的外地人在過年期間來此觀光,

用來發展這個小城鎮觀光產業~!

 

旗山08(往美濃的花海)

所以囉~!會塞車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外頭的車輛就都是因為看到一大片的花海而放慢速度啊~,

甚至攜家帶眷踩下農田裡面拍照留念,

怎麼可能不塞車呀?

 

31

啃~!

連這小子都不管我,一直死命地叫他女朋友站在花叢裡讓他拍照了...

 

旗山10 (夕陽)

騎著騎著...不知不覺竟然騎到太陽下山了!

稍微再停下腳步品嚐一下家鄉的夕陽,

嗯!特別有FU~!

 

旗山12(夕陽)

不過~,整條小路都沒有路燈耶...

等下好像會很恐怖...@@"

還是趕緊回家吧!!

 

 

 

 

「旗山」;我的家鄉一日樂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