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超線你就完了!.jpg  

回高雄過年期間,

某天剛好經過當初拍攝【SUMIMASEN, LOVE】的地方~

閒來無事就跑進去探險!

沒想到意外遇到當初在片中尬一角的阿雪阿嬤~!

哈!有沒有這麼巧啊!

IMG_20261.jpg

因為當初拍這裡的時候我沒來探班,

所以這次進來打算隨意探究了一下,

感受那股別於春節的凋零空氣!!

順便拍個幾張照片留念~!

 

但沒想到走著走著~

突然一股尿意湧上來!

然後~

剛好看到前方有個小公廁, 

於是趕緊上前去舒暢一下!!

 

誰知道上完正準備洗個手要離開的時候...

突然看到對面的小店家... 竟然就是阿雪阿嬤的店!

哇咧...?!

哈哈!這就是緣份啦!

IMG_20401.jpg 

 

 

這天阿嬤沒有作生意~

只是坐在攤位裡面看著電視, 

一聽到我是之前劇組的工作人員,

就熱情的到冰箱裡面翻些好料的招呼我!

整個就是太熱情了啦!

我和阿雪阿嬤.jpg

而且阿嬤真的很好笑!

話夾子一開就聊了好多五四三的!

雖然盡是夾雜著一些粗話,

但不知道為什麼, 從這位老太婆口中講出來就覺得格外親切!

聊天將近半小時, 笑到我眼睛整個快睜不開~!

說來這巧遇還真是個意外的驚喜耶!

 

 

然後,

準備要離去前,

突然想到一個可以給喵導、千繪和阿中哥哥的禮物~!!

三位請笑納喔~!! 

 

 

 

<千繪>

 

<阿中哥哥>

 

<喵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