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霧

為什麼我要冷氣團來上陽明山? 為什麼我要冷氣團來上陽明山?
為什麼我要冷氣團來上陽明山? 為什麼我要冷氣團來上陽明山?
為什麼我要冷氣團來上陽明山? 為什麼我要冷氣團來上陽明山?

 

 

因為要堪景啦....

 

 

由於接下來要弄的一個案子希望是在迷霧當中拍攝,

所以這天趁著這波冷氣團發威特地上山堪景!

一開始,人還在車內的時候看到有霧超開心的~

誰知道一下車要拍照的時候,

真的是差點沒被這寒風酷雨掃到漏尿耶!

拿出相機要拍照的時候手也差不多凍僵了...

天啊~!!整個也太冷了啦~!!!

拍了幾張照片之後我心裡就開始想像;

如果到時候真的要在這種環境下拍攝,

我應該會被工作人員和演員推下山吧...

尤其是演員還不能穿外套...

Hmm... 

我來躲進被窩裡想想辦法好了...

現在整個身體好冷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