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1252.jpg

OHOHOH~ 終於啊~!

又來到年終的最後一發了!

回想去年的這時候我是在忙到焦頭爛耳的狀況下渡過跨年的。

到了今年,很慶幸已經沒有那種枉顧健康的忙碌出現了,

取而代之的是處在一個忙到傍晚就可以稍加休息狀態,

所以才會還能有時間上來寫寫文章恭賀大家新年快樂啊~!

 

相片1303.jpg 

其實在過去的每一年,

我都會習慣在年初的時候對自己許下一些五花八門的願望,

然後年底再來驗收成果。

但是2009年,

我幾乎把這些願望的份量都集中在祈求上天保佑我家人平安了!

因為老媽的生病,

讓我更深刻瞭解到這真的是個最單純,也最重要的願望啊!

因此,今年大多處在一種無慾無求的狀態下,

以積極的被動來取代那種汲汲營營的生活。

沒想到!

反而因為如此今年的生活在毫無預料的狀態下多了幾些驚喜和滿足~,

讓我更加體驗到人生是多麼巧奪天工的一門藝術啊!

總之,2009整體來說還算是個平安喜樂之年,

感恩感恩啦~!

 

相片1223.jpg

然而,今天(12/31)是老媽的最後一次化療了,

雖然這個月還是因為忙錄沒能回家陪她,

但還是真的很感謝老天爺的保佑,

讓她的病情能夠在這一年得到很大的改善,

我也希望未來2010的這一年,

所有我愛的人也都能繼續過著平安健康的生活!

我也會期待著所有我想做的事情也都能繼續往目標邁進,

同時也會去享受那些過程當中所帶來美妙的改變,

並且繼續當個最純粹ROCKER~!!

 

 

喔喔!再過幾個小時就要放煙火了,

最後也祝福各位路過這篇文章的人~

能在未來的一年平安健康囉!

話說明年我要當叔叔了~ OH YEAH !!

 

大家新年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