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51221674733230.jpg 

這幾天我家旁邊的公寓一直在鑽牆壁整修,

偏偏我因為要趕剪接又出不了門,

只好待在電腦前面接受這個精神轟炸!

 

終於,在平均一天七小時的電鑽聲NONSTOP之後,

我發覺自己開始出現某種程度的精神分裂了!!!

就在昨天半夜,

我竟然真的夢到我房間的牆壁被鑽破了!

然後我還站在床上和工人對看了五秒鐘...(接下來忘記了)

緊接著在清晨,

我在半夢半醒的情況下不自覺的撥打一通電話出去,

而為什麼要打電話我自己也不知道...

到了下午,

我又不自覺的拿起"威猛先生"走到廚房,

下意識的開始把整個洗手台、瓦斯爐、還有牆壁都刷了一次!

然後坐到位置上發呆...

隔了五分鐘,我才突然醒來問自己:「咦?我為什麼要去清理廚房啊...」

 

 

天啊!這種感覺好恐怖啊!!!

如果他們再不趕快完工,

我想我要去精神科掛號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