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rora.jpg 

這兩次看屏風的戲之後,

由衷覺得李國修老師跟王月姊在這塊領域的付出實在很令人感動啊!

不僅是在戲劇設計上的奉獻,

另外對於舞台新人更是不遺餘力給予培植!

真的很令人尊敬。

 

這兩次,

當舞台上出現平時躲在電視小黑框裡的藝人,

我都會覺得特別新鮮。

然後看到他們用最紮實的訓練結果站在舞台上與觀眾互動時,

我也會很佩服他們願意脫下光鮮亮麗的外衣,

改以最飽滿的實力表現自己的那股勇氣,

同時也跟著感動著他們那種蛻變的過程。

 

尤其上次的「六義幫」到這次的「北極之光」,

每當最後謝幕時聽見所有觀眾給予長達數分鐘的熱烈掌聲,

就覺得心臟好像被放到一鍋熱水滾燙般。

那股震撼很紮實、也很虛幻!

當下完全會忘了自己正在鼓動的手也捨不得停下來了。

 

但,他們的確值得。

 

因為那時我有轉頭看到一些觀眾的表情,

許多座位上泛著真誠淚光的模樣...真的是很可貴啊!

所以,我深刻覺得,

舞台上這些努力的演員,

他們的付出是非常值得被這些美麗的噪音轟炸的!

 

 

 

 

「北極之光」這次有個地方蠻特別的!

戲裡面其實有個角色是分別由曾國城和樊光耀共同飾演,

所以每一場會不同。

而我看的是由曾國城演出的場次,

感覺真的很好笑的~!

曾國城整個超自然的~整個可說是渾然天成,

連脫褲子都很不做作啊!

其他硬底子演員就更不用說了~!

 

但,這也讓我好奇起來如果是樊光耀演出會是怎樣?

Hmm...也許六月等老媽病情好轉再帶他們一起去體驗一次吧!!

 

 

 

 

 

BTW,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看還有哪些場次囉:屏風表演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