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人家說;生過小孩的女人是最勇敢的!

這句話一點都沒錯!

 

這幾天我一直留在醫院照顧媽媽,

看著她忍著身體的病痛、亦或忍著開刀後傷口的疼痛‥,

雖然不時皺著眉頭,但她卻從未把那種難耐用情緒表現出來!

甚至,

半夜只要護士來量血壓;或者我扶著她拍背的時候,

都還會聽見她在暗夜的空氣中吐出微弱的一聲:「謝謝!」

 

 

媽媽真偉大!

 

 

老實說;聽到媽媽向自己說「謝謝」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而且對我來說,比聽見「我愛妳」還更奇妙!

因為那是一種「付出」沒有被認為是一個理所當然,(雖然真的是要理所當然的)

反而更添加了一股最親切由衷的感激!

真的讓我很感動!

 

 

不只如此,那天到了醫院還聽我妹說,

我媽在住院的前一天晚上還主動跟我爸說要去戲院看<愛到底>...

說完於是就跟我妹三個人直奔戲院,還親自買票進去看!

 

 

我很開心自己是在這樣的家庭教育下長大的小孩!

真的。

 

 

 

 

 

 

另外,最近幾天許多朋友相繼打電話來慰問,

包括在這裡加油打氣的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們,

我也要向大家說聲:「謝謝!」

有大家的祝福,我相信我媽很快就會康復了!

 

 

 

 

心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