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昨晚腰痛到快不能走路..,

今天睡醒我想說趕緊利用通告的空檔去推拿一下~!

沒想到到了診所經過短暫問診過後,

醫生竟然跟我說要放血比較快好~!

 

 

“放血?! 那是殺小??"

 

 

醫生說是直接把穴道堵塞的氣血打通,快的話明天就會好了!

"喔喔..."  我抱著姑且相信的態度點頭答應。

然後他就走到一旁的櫃子拿出一包白色的小盒子走到我身後,

接著趁著我不注意的時候往我腰部的穴道以鑽地機打地的頻率連紮七八下!!

 

 

 

"啊~!!!!!!"

 

 

 

 

 

 

醫生聽到我慘叫之後,

只淡淡的回我一句  "會痛吼~?忍耐一下喔!要快點好就是要會痛的方式啊~"

= =" ...(媽的咧~!你都紮完了!這句話你不會早點講喔....!!)

 

 

 

隨後,他拿出真空罐往針紮的地方蓋上去,

開始用拔罐的方式把血從穴道裡頭逼出來~!

整個過程差不多五分鐘真空罐就取走,

之後擦了將近有七張衛生紙的血量...

然後醫生又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拿出一根錐狀物往剛剛被紮的地方猛捶~!

 

 

 

 

 

 

 

"啊啊啊啊啊~!!!!!!"

 

 

 

 

 

 

 

 

醫生又聽到我慘叫之後,

淡淡的再丟出一句 "忍耐一下喔~!這樣比較快好!"

= =" ... (靠咧!好樣的!明天我沒好你就知道了...) 

 

 

 

 

 

 

我就這樣好不容易咬著牙撐了三分鐘左右,他的手終於停止動作了...

心想應該差不多了吧~!於是我準備要起身,突然又聽到!

"ㄟ~!躺下躺下!我再用氣針幫你打幾下!"

 

 

 

"啊?!那...又是殺小啊...??" 我氣超虛的問他。

"那不是真的針啦!是我用氣功幫你再用一下!"

 

 

 

我想說氣功喔~

好吧!應該就還好了~!

於是我乖乖躺下來休息,等他運完氣....

然後我突然聽到他說:"忍耐一下喔~"

 

 

 

"忍耐??@@"  啊不是氣功而已???要忍耐殺小?"

沒料到我還沒來得及問!他就用手掌往我穴道的地方猛力一拍!

 

 

 

 

 

 

 

 

"啊.....!!!!!!!!!!哎呦喂呀......"

 

 

 

 

 

 

 

 

 

醫生聽到我的慘叫,還是淡淡的說~

"會痛吼~!我的手也會痛啊!不過你會比較痛啦!因為是氣針~"

 

 

 

 

 

幹.....!(我真的超想罵出來的)

 

 

 

 

 

 

最後結算,他總共紮了我七八針,放血之後又猛力捶了三分鐘~

接著以三大下的氣針結束....

然後...我已經癱在床上起不來了..........!

 

 

 

 

 

 

 

 

真是慘烈的經驗...

最好可以像他說的明天真可以快速好轉啦!

因為...我真的不想再去一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