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印象02

其實從香港回來好幾天哩~!不過...這幾天超忙的!

因為都在跟疾管局報告這次去撲滅H1N1任務失敗的檢討報告,

導致今天才陸續把照片上傳到相簿啊~!

香港印象01

這是我第一次去香港,所以整個感覺超新鮮的!(其實是去參加影展啦~!)

光從機場到飯店的很多路段就讓我感覺是走在電影裡了,

當下就有種讓人好想留下來慢慢逛一個月的衝動耶!

真的到處都很有FU啊~

 

只不過... 

有點可惜的是影展所規劃的行程比我想像的滿,

前前後後加起來其實只有不到一天的時間可以自由行~

所以大部分都是在走馬看花比較多囉!

(回來看拍到的照片都覺得有在勘景的錯覺了...。)  @@"

香港印象03

不過,儘管如此!

我還是盡量在每個地點放些感情去深呼吸啦!( 香港上坡那麼多,不深呼吸也很難...^^" )

尤其是吃茶餐廳的時候,

不管是大餐館或路邊小攤,

每家都好吃到不放感情下去都很難啊~!

在香港的第一餐 

像這個在香港吃的第一餐~

雖然只是在飯店附近一個路旁的小店吃宵夜,

但餐上桌後,第一眼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多情難耐啊!

吃下口之後的感覺更是誇張!

那個粥是鹹而不澀、湯又甜而不膩!讓人不邊吃邊笑都很難耶~!

 

天啊!光第一餐宵夜就騙了我的感情了,

之後四天誰受的了呀~!

香港印象47

至於其他觀光,

這次既然只能走馬看花,

當然免不了會對四處林立的大廈拍個照了,

畢竟那密集的程度實在有夠漂亮的~!

我想如果超人要在香港四處飛竄救人,技術應該要很好吧!

不管是辦公大廈或是住宅大樓,

香港的空間規劃實在讓人覺得充滿趣味呀!

也因此才會讓我回來看到照片會覺得自己是在勘景...

因為拍的照片有好多是這種的....

香港印象28 香港印象27 

香港印象26

香港印象15 

 

或者是這種的...

香港印象43 香港印象35

香港印象10

香港印象42

靠!實在太多啦~

其他的都放在這邊囉→ 香港印象

 

 

不過,雖然說是走馬看花,

其實在短短三天的行程也走了蠻多地方的!

除了飯店附近的銅鑼灣或灣仔,也沿路走了金鐘到中環上環一帶,

同時也晃到旺角和油麻地那邊、還有尖沙咀附近~

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啊!

其中最另人印象深刻的當然免不了又是維多利亞港的夜景囉~

香港印象20

說真的!

世上夜景何其多,

香港夜景卻總會特別讓人在心中留下一筆,

我想不是沒有道理的啊!

畢竟,大多數的夜景總要讓人特地登上高處才能遼視地下繁星,

而這裡的夜景卻是這麼貼近生活的像是立面在自家身後的一幅畫,

整個就是美呆了啊!(看他們有多幸福就知道了...↓)

香港印象22 

香港印象19 

很慶幸有這次的影展之行啊!

雖然在很多個匆匆一瞥中結束,但仍讓我發現香港許多的有趣!

不然以我自己的個性,如果有機會到國外玩一定會不想選在台灣周遭的地點的。

但這次結束短暫的五天四夜之後,

卻有更篤定下次要再來深入旅遊的打算耶!

剛好本來要跟之前合作過得香港演員在當地聚會一下,

沒想到我去香港他卻來台灣!我回台灣他又剛好回香港!

就一整個很不巧啊~

加上這次又結交了幾位在地的香港朋友,

所以,香港!一定後會有期的啦~!

香港印象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