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棉花

今天早上起床之後往窗外一看,

蝦米?!

外頭還是陽光普照!!

但氣象說今天要開始下雨不是嗎?

機不可失機不可失啊!

當下我就決定趕緊盥洗,然後花個半小時先去跑步。

不然我猜想晚上如果開始下雨...,

應該就要中斷個兩三天不能運動了吧!

 

而且,幸虧我住的地方樓下就是公園,

要運動隨時都可以動身!

最近有空就騎小摺,沒時間就在公園跑步,

真的很方便啊~!

SP_A03521.jpg

早上跑步的時候,風一直很大!

而正當我要跑到第五圈的時候,

突然一陣強風把原本停留在我附近木棉樹上的棉絮種子都給吹落下來了。

頓時整個跑道雪花紛飛,

所有的棉絮飄在藍天綠地下各自漫舞,

真的超漂亮的啊!

 

不過...,我沒趕緊用手機拍下來,

因為當時我就像在雪花中奔馳的少年,

自以為這時揮汗的青春肉體正被後方的某位正妹看得目不轉睛啊~!

(其實整個公園只有我ㄧ個人...旁邊都是一些外傭推著輪椅上的老伯伯或老婆婆...) =.="

SP_A03541.jpg

話說回來,看到這景象真的心情蠻好的。

因為每年五六月到來,

這些木棉絮就會準備帶著身上的種子找個對的地方落地生根。

而通常大雪紛飛的景象只會有幾個星期,

沒下雨還好,有下雨的話想看還不見得看的到咧~

所以今天能看見這景象真的算是非常LUCKY啊!

(但會不會是誰有冤屈啊?@@")

43.jpg 

到了傍晚... 天空依舊晴朗,

剪接剪到眼睛酸的我一時興起又到公園跑步去!

這時沒有大雪紛飛了,

而公園裡也出現了許多下班和放學的民眾一起在繞圈圈,

所以人有點多,而我也就只跑了三圈意思一下,然後打道回府去了。

 

當我離開公園的時候,

眼睛突然瞥到身旁那位在人行道賣豬血糕的年輕老闆正趁著沒有客人蹲在攤位後面看書,

我看見之後一股敬意打從心底油然而生... 

正想說這年輕老闆還真上進啊!

突然!

 

 

 

"咦?書裡面怎麼有我照片??"  @.@?

 

 

 

噗!猛一看發現原來他在看九把刀的"三聲有幸--電影創作書"啦~!

天啊!有沒有這麼巧啊!還剛好是看到自己照片在上面!

這讓站在一旁等紅綠燈的我一整個FU就是怪啊~!

也因為太怪了,

所以我就沒有像之前在咖啡廳看到一對情侶在隔壁桌看【SUMIMASEN LOVE】一樣,

偷偷在一旁觀察他們看片的表情了~!

不然我還蠻喜歡觀察別人看自己或其他參予工作的影片的表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