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廖桑一起投入的電影短片:由九把刀擔任導演的<愛到底 之 三聲有幸>

終於在13號晚上十點左右殺青了!!

其實,

原本今天應該是要緊鑼密鼓開始剪接的~

不過因為後期某些作業程序上的銜接還沒跟上,

也因此莫名給了我一天的緩衝,

竟然還可以稍微躲在家裡休息片刻咧!^^

 

然後,剛才偷閒的瀏覽這幾天拍的照片,

又看了九把刀寫的感想,

突然整個製作過程的畫面又在腦海跑了一遍!

沒上來寫些什麼東西的話感覺手就癢癢的~!

所以..就也來說說製作團隊每個人印在我腦海的畫面吧!

 

 

首先,我也要向刀大說聲謝謝~!

能在幾年之內參與到你的兩段戰鬥,讓我體驗不少!也成長許多~!

另外,你的畫面是那天在頂樓你走過我耳邊捎過的那句話,

我的回答是:非常OK啦!

 

 

導演組>

廖桑是老戰友了!再說什麼噁心的話都不太對!

總之,我想我們這次都玩得很開心!

你的畫面是在颱風天兩個傻蛋躲在咖啡廳想分鏡的那一刻!

 

副導SEVEN;雖然認識很久了,但卻是第一次合作,

妳當時爽快答應參與真的讓我很開心!

雖然這幾天有點不習慣半夜不用接妳電話,但我很享受這安靜的時刻!

(我想我們的耳朵都需要休息一陣子了吧~!^^)

你留給我的畫面很多,但最酷的是在外景奔波的模樣!

 

場記旻賢;不好意思竟然上次MV你有來幫忙我還忘了!這次場記多虧你了!

但我想把你的畫面停在排戲時候幫忙順稿時的尷尬笑容...

 

攝影>

攝影師強哥也留在我腦海很多畫面,很高興這個劇組能有個像樣的大哥在,

不然真的像是一群小鬼頭在胡鬧。有你在!專業的架式都出來了!

感謝你讓我見識到香港拍片的步調與果斷,這將會是我們需要努力學習的功課!

我也特別想保存你的兩個畫面;

一個是在咖啡廳熱心與我們討論分鏡的熱血表情~!

一個是殺青時我們握手的那個燦爛笑容~!

謝謝強哥!也要謝謝攝影組的工作人員~^^

 

製片組>

製片小玫;我一直很喜歡豪邁性格的製片,

一來是我喜歡看著事情果斷的被處理完,

另外則是喜歡看豪邁的製片在教助理時候講話的語氣!

(雖然很嚴肅,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都覺得有一種好笑的Fu..)

說真的!這次有很多疑難雜症多虧你的操心跟協調了!

謝啦!你的畫面我就停留在中華路斑馬線上的那具經典台詞吧!

“在那邊衝沙啦~!阿是那邊比較貴還是這邊比較貴?" ^^(其實都很貴啦!)

 

另外,鳳梨跟冠華也都辛苦了!執行製片的事情很雜很累又很煩!

但你們很少露出不耐煩的樣子,真的要給你們拍拍手!

既然這樣,我就把畫面留在唯一被我看到一次不耐煩的嘴臉吧!

那次是颱風天堪景的時候,當我們在車上提出更多的醫院配合事項,

我從後視鏡看到你們的嘴臉啦~!!^^

 

美術組>

美術展志;很高興這次你還能答應來參與,ROCKER果然有的是義氣!

我會永遠記得你在電話那頭答應時候講的話!(就甘心耶~)

還有!我超喜歡那天我們在南京東路上塗鴉的畫面的~!(真的是死小孩!)

 

其他三位學弟妹;忠憲、阿滋、怡文,真的謝啦!這次道具和陳設多虧你們了!

你們的辛苦我們都有看到的!!

 

 

造型組>

造型宛寰;也是義氣相挺的令人感動!

我就說嘛!既然年底都要再考一次了!來玩一下絕對值得的啦!

至於妳的畫面...我怎麼想來想去都是妳拿著相機躲在角落的樣子啊...?!

(還有練習打鼓的矬樣...= =")

 

柏斯跟如珊同樣也謝謝你們,現場多虧你們的歡笑聲了!

 

 

燈光>

這張照片就足以代表對燈光組的感動了!

謝謝你們所有的汗水!

另外,也希望小李能平安康復!

 

 

聲音>

錄音組的楊師父和冠廷,

因為你們一個總是在最前線,一個總是在最角落,

這次和你們聊天的次數比較少,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和你們合作!

感謝你們對聲音的控管!

請容我這麼說!你們幾乎沒有畫面在我心中~!

不是我沒注意到你們的付出喔!

是因為你們躲的太好啦!專業~!^^

 

 

最後是演員們;

因為有你們真誠的演出,才能造就了畫面裡的生命與感動!

只不過..演員們讓我記住的畫面實在太多了!

所以實在很難列舉出來啦!

唯一想說的就是;

真的很榮幸能跟小范和雅妍一起工作!

尤其能聽到現場版的國境之南真的是一大福氣啊!

我也很難忘記最後在監視器旁邊因為雅妍而聽到工作人員啜泣的那一幕!

還有靜美姐、米七偶、小莫,

你們的敬業與情義相挺都是值得收藏的恩惠!

 

另外,所有刀大的書迷朋友,真的也很謝謝他們的幫忙!

在現場大家都好乖喔!果然刀大的書迷就是不同凡響啊!

 

 

 

 

 

 

 

呼~!

匹哩啪啦講那麼多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或許是因為九把刀,也許因為所有演員以及工作人員們,

才讓意外參與了這部短片的我,殺青時也多留一些感動了!

WAY TO GOOO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