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MJ快閃  

吼吼吼..!為Michael而跳,當然義不容辭啊~!

我昨天真的有去"逼咧"耶~!

 

(PS. 哈哈!外加短髮新造型亮相! ---> 但重點好像是後面那個正妹吼... @@" )

國父紀念館紀念MJ快閃 02

上星期在網路看到國外紀念MJ的快閃影片,以及無止盡的月球漫步到天邊那個,

其實就覺得這些活動太有意義了吧!(尤其對深愛MJ的廣大FANS來說應該更是覺得)

真的,畢竟難過沒有用!

讓MJ的音樂能持續流傳發酵就是對他表現最直接的敬意了啦!

而既然我以前剛好就有學過這支舞,

知道昨天的快閃活動之後就覺得更一定要來去共襄盛舉一下的啊~!

 

國父紀念館紀念MJ快閃 01

這天,我們到了現場之後~,

隨著時間漸漸逼近,人潮也越來越多!

整個壯觀的程度連不知情經過的旅遊團看到都傻眼啊~!

而朋友和我當下看到現場的人山人海,覺得好像不找個地方卡位是不行的~!

於是我們就在行動開始的前十幾分鐘左右進到人群裡先穿梭一下,

想說試圖觀察一下起舞的舞蹈老師會是哪位?

他又會從哪個地方、哪個方向開始?

 

不過...,

人算不如天算~!

沒想到我們還在聊天的時候...,音樂就開始了! ↓↓↓

  (看影片請先關閉左方音樂~)

真的也太突然了吧!(好像比預計的時間還早了有將近十分鐘耶~)

什麼都還沒就緒的同時,一切就發生了!@@"

 

不過,雖然這場的畫面朋友沒拍到我,

但我跳完還是超級感動又興奮的!

當下真的突然覺得心裡有種暖暖的感覺耶~!

 

人潮.jpg 

因為其實MJ的這首<BEAT IT>就是在鼓勵青少年遠離逞兇鬥狠的生活,去找尋一個屬於自己的熱血人生!

而現場看到身邊所有的大家都一起跳著這段舞蹈的時候,

感覺國父紀念館頓時青春洋溢又充滿熱情!

其實真的就是在實踐MJ想要用他的音樂HEAL THE WORLD的目標啊~!

所以我想到這個就一邊跳一邊被感動了..

 

題外話;當我們要離開國父紀念館往信義威秀移動的時候,

意外看見盧廣仲也有在人群中共襄盛舉耶~!果然很ROCKER啊~!

不過不知道他有沒有跳吼?!

 

MJ快閃日 

說到威秀這場,其實我本來超級期待的說~,

因為環境的關係,用膝蓋想也知道到時候一定人山人海超級壯觀的啊!

但沒想到最後卻有點小失望!

 

稍早國父紀念館那場因為時間比預計的提早十分鐘開始,

其實已經發生許多人來不及趕上的美中不足了。

而威秀這邊卻是因為完全看不到起舞的舞蹈老師所在位置,音樂又聽不見,

所以變成首波帶動起舞的舞者已經跳完了(就是有羅志祥到場參與那次),

後方大排長龍的人潮卻一點感覺也沒有。真的很殘念啊!!

敗在現場音樂實在太太太太太...小聲的啦~!!!(這些影片音樂都是我有再加襯底的)

 

哎哎!這個場地不是應該要整個中庭廣場的人一起跳才壯觀嗎?

怎麼會是用那麼小不隆冬的喇叭設備呀?(看熱鬧的民眾跟媒體太多也很失敗!)

真的很可惜說~

MJ快閃日 威秀 

不過還好!最後因為大家的凝聚力夠,

每個人都有 "到了現場沒法完成這個舞蹈回去就會便秘"的共識!

索性撇開快不快閃,然後自己重新放音樂,再由所有人自己起舞來跳~!

也因此我才有機會趕到前面一起跳囉!

算是有小小安慰到啦!

 

(接下來威秀這場有拍到我跳舞的蠢樣了~!↓↓↓)

 

這位網友拍到這次重新起舞的角度我想應該算是最壯觀的吧~!↓↓↓

看這段就知道音樂有多小聲了!小到要用喊口令的方式才能跳...超蠢的~

而且喇叭線還被踢到,接上之後才又重新再跳一次...(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用剪接的.. = =" )

 

整體上,台灣的快閃活動有太多的美中不足了~!(聽說晚上西門町的音樂播的比較大聲,也比較整齊了...)

但我終究有被現場所有自動參與跳舞的大家的熱情所感動~。(不過不跳還佔著位置看熱鬧的真的很討厭!)

當然同時也被我自己給感動啦~哈哈!

因為結束的時候,我會覺得MJ又帶給我一個特別又難忘的體驗了!

而心裡那股暖暖的感覺,

我也相信以後每次聽到他的音樂就會不自覺的想起的~!

 

 

最後,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這篇文章一開始的襯底音樂<You Rock My World>當中,

前奏的地方Michael 有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啊~

他說了 "大家好" 喔~

沒聽到的往上頭再按下PLAY聽一遍吧! 再沒聽到音量就開大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