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rt 

哎哎!!

 

 

 

就在稍早;正當我躺在床上看電視的時候,

突然一隻蚊子從我的眼前飛了過去。  @@" (又是茫啊!!)

我一開始本來不以為意的,

但是沒兩分鐘它又出現在我面前來回騷擾,

甚至三番兩次飛到我耳朵旁邊"扯幹譙"~。

猖狂的程度真的讓我想放它一條生路也很難啊!

所以!

我兩眼緊盯著它飛行的路線,

然後心想這一定要一槍斃命,絕不拖泥帶水才行!

不然我接下來可能就要花一整晚時間跟它瞎耗了...!

 

於是,

我等到它終於往我丹田下方準備落腳的時候,

趕緊抓準了時機,然後瞬間集中力氣快速往下撲掌!!

 

 

 

 

 

" 喔幹.......!"      下一秒我就躺在床上一直倒抽氣了.....>_<"

 

 

 

 

 

 (現在我可是以三太子起駕的跳躍方式一邊打這篇文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