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jpg

 

哇塞!

昨天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我整個有愣住!!

但不是因為覺得這則新聞太扯,

而是看到時內心起了一個OS..

"天啊!真的有記者會報出來喔?! @@"

 

 

 

 

 

 

 

是這樣的!

 

 

 

 

 

 

 

我大三的時候,某個週六跟朋友跑去PUB喝酒,

忘了是因為什麼事情了,只記得那天的我整個喝得超茫的!

到了半夜三四點才拖著爛醉如泥的身子回家,

直到第二天中午昏躺在床上的我才從劇烈的酒臭當中把自己給醺醒~!

 

 

那天一醒來,

因為宿醉的關係讓我在床邊坐了好久!

而身上所有的力氣也只剩下雙手在托著刺痛的檸檬頭了,

昏昏沉沉中,我不斷擠出一點力氣按摩著太陽穴...

突然!!

 

 

 

 

" 咦?我的左手中指怎麼冰冰涼涼的?!"

 

 

 

 

猛然一看!

幹!我的中指怎麼變成一條泡水的甜不辣了??!!

 

 

 

 

 

 

" 媽的! 可能是喝酒喝太多...身體水腫...戒指又比較合身...所以血液可能一下子過不去...吧?!"

 

 

 

 

 

 

我努力逼自己先冷靜下來分析眼前這個荒繆的景象!!

但...心跳的速度是騙不了人的!

那時候我臉色早就已經發慘白了啦...

 

 

 

 

二話不說!我趕緊跑到廁所用力塗抹著肥皂,

然後用比平常打手槍還要更大十倍的力道在我的中指上來回摩擦著...

接著死命的把戒指往外推!

肥皂水推乾了又加,加了又推!推了又加!

幹!但戒指怎樣都還是卡在肥腫的甜不辣裡頭拔出不來啊!!

 

 

 

 

 

這下我真的緊張了!

從小到大因為彈琴的關係,所以我真的極度在意手指的安全!

每次打籃球吃到蘿蔔乾就能讓我氣一整個月了!

這下...我該不會要把手指鋸掉了吧?!

真的超想哭的!!!!

而且,要是沒了中指... 以後遇到度爛的人我很吃虧耶!! 

 

 

 

我不死心,後來把室友從睡夢中挖起來一起幫我想辦法,

但過了半個多小時不僅事情依然沒進展,

連我的手指都已經發紫到快沒知覺了!

我真的超擔心的!

一邊跟室友討論怎麼辦的時候,他都已經明顯感覺到我在顫抖了...

於是, 他建議我要不要真的到醫院去找醫生想想辦法?

但... 我真的很怕醫生講出.."可能要截肢" 這幾個字啊~~~!!  >_<"

 

 

 

 

 

 

"哇! 怎麼會變成這樣!!" 急診室裡的護士看到我的甜不辣...

"可能昨天喝酒喝太多.. 今天早上水腫.. 然後戒指卡住了吧..." 我冷冷的說..

"是喔... 你等一下喔... 我去找醫生來看一下!"

"喔..."

 

 

 

 

"哇!怎麼會變成這樣!!" 急診室來了一個醫生,他不斷撫摸著我幾乎沒知覺的中指..

" = =" 因為昨天喝太多酒......"

"這該怎麼辦呢....??" 醫生一臉狐疑看著手指上的戒指,完全沒注意到我快耐不住性子了!

"呵呵.. 幹麻沒事帶那麼寬的戒指啊?" 嘻皮笑臉的醫生。

"因..! 為..! 我..! 是...! 玩..! 樂..! 團..! 的...!!!"  我用超搖滾的態度瞪大著眼睛看他!

"喔~! 難怪! 我去找看看有什麼工具! 你等一下喔~!" ^^

 

 

 

然後! 我足足坐在椅子上又等了十多分鐘,

腦海裡面不斷出現剛才醫生的嘻皮笑臉! 整個超不爽!

心想如果等等他空手回來告訴我要截肢!!

我一定先把他老二給鋸斷!!

 

 

 

"我只找得到用這個試看看耶!" 醫生拿了一個看起來頗重鉗子回來..@@"

"用...這個..??"

"恩! 目前只有可能用這個.. 而且要趕快... 你手指快要有壞死的跡象了.."

"啊?!  那這個剪得斷戒指吼? ㄚ我手指會沒事吼?"

"恩.. 這個是用來剪人骨頭的... 不過要試看看才知道... 你手不要亂動喔~!"

@@"  然後... 歷經了半小時... 醫生滿頭大汗... ~!!!

 

 

 

 

喀嚓 !!

 

 

 

 

靠! 在醫生用盡全身力氣把戒指剪斷那剎那我真的超想哭的啦....!!

左手的甜不辣中指也終於有感覺血液正慢慢的流通過去了...!!

呼!! 感恩感恩~!!

 

 

其實,當時我就還蠻擔心會不會有護士很白目的叫記者來拍!

還好沒有~!

沒想到事隔多年才發現,原來這種新聞真的會有人報出來啊?!

所以當我看到新聞的時候!

真的超級能夠體會那種憂心和惶恐的啦~!!

而且後來我也真的買戒指的時候指圍都會選稍微大一點,

然後喝很多酒或水一定會把戒指拿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