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af.jpg

明明就清晨一大早有通告要出班了..

為什麼我不趕快睡覺補眠, 還要來打網誌...

都麻是九把刀啦~!!!!!!!!!!!!!!!!!

 

 

 

 

 

 

 

 

 

話說昨天半夜回到家打開PIXNET突然發現~

咦? 今天怎麼會閱覽人數突然暴增啊?

簡直比平常的量大了將近快十倍耶... 

4655.jpg 

怎麼可能?

我這個網誌又沒什麼內容..??

難道失業率大增.. 大家都在家逛BLOG嗎???

 

 

 

 

 

才剛這樣一想, 就赫然發現有網友的留言寫道:「從九把刀那邊....

 

 

 

 

 

不知道為什麼...光看到這幾個字我立刻就頭皮發麻...

然後...心裡有種毛毛的感覺~

於是趕緊連過去一看!

 

 

 

 

 

 

 

 

 

 

 

 

 

 

 

 

 

 

 

啊~~~~~~~~~~~~~~~~~!!!!!!

 

 

 

 

 

 

 

 

 

 

 

 

 

 

 

靠~!!

不。是。這。樣。的。吧~!!!

這......

怎麼.....

也太........!!! 大佬~呣搞偶啊~!!!

 

 

 

 

 

 

 

(我嚴重懷疑九把刀...你在邊打那篇網誌的時候一定有一邊竊笑...)

 1209922353.jpg

 

 

 

 

 

 

 

 

 

那整篇文章寫得太豪洨了啦~!

而且擺上去的照片沒一張是可以正常見人的啊...

整個就不像是在替別人徵友嘛...

= ="

 

 

 

 

 

不行不行~!

就算不睡說什麼也多少要來澄清一下才可以~!!!

(恩!!!)

 

 

 

 

 

 

 

 

 

 

咳咳..首先!

我是有跟九把刀在車上聊到交女友的話題沒錯~!

但我沒有用很扭曲的表情跟他說啦~!!  

只不過是因為...我本來臉就長的很扭曲啊~!

我能有什麼辦法咩....

 

 

 

然後~

那時候其實一邊開車剛好一邊在憋尿~

阿我的左手一定得緊握著方向盤啊~,

只好用右手緊抓著即將因為快灌滿水而腫大的老二~!

剛好搭配著聊天的話題...

坐在副駕駛座的刀大看到這一幕,

可能就誤認為我有這個急迫性了吧...

(而那滴淚...是因為憋到極限而不小心露了一滴尿才逼出來的~真的!)

 

 

 

 

 

 

另外...

雖然今年因為地球自轉變慢的關係,

我多了一秒鐘可以期待奇蹟的發生~

但這幾天似乎已經註定會在拍片當中度過我的2008了~

所以根本沒去想說一定要在今年達成這個希望啦~!

大家也不用再幫我倒數了嘿...

 

 

 

 

 

(況且就算有遇到... 都被那些照片嚇跑了吧... )

 

 

 

 

 

 

最後~!!

我一定得伸張一下~!

ALL IN ONE(SMALLER).jpg  

我可是陽光知性嘻哈美少年耶!!!

只是平常不太把那麼知性的照片擺上來而已啊...=_="

刀大幹麻沒事還找了我爸的照片放上去那篇文章啊~!!

他很在意這點!  (因為上國際媒體的是他,不是我~!)

害我今天還被他打電話來罵了一頓!! 說我搶了他的風采了.. @@"

還有,

他要我轉告說..

他已經收山很久, (基本上那次毒氣罐用完之後就沒再打算重出江湖了!)

所以請大家不要再讓他的照片曝光了~!

他現在想低調一點...

拜託拜託!!

 

 

 

然而,身為兒的我~!

打著陽光知性嘻哈美少男的名號~

當然不是拿毒氣罐啊~!!

我可是拿噴漆罐的好不好~!!

(有圖有真相)

 和平東路03.jpg 和平東路18.jpg

   

 

 

 

 

 

 

 

 

 

喔!順帶一提,

雖然我的鼻屎真的很好吃,但我並不想分享給別人~

畢竟鼻屎的產量非常有限的,

大家也知道的~物以稀為貴嘛~!

所以不要再偷偷打聽要怎麼跟我訂購了!

謝謝~!

 

 

 

 

 

 

 

 

 

以上,

雖然這些澄清於事無補啦!

但我就偏要~!

 

 

 

 

(恩!就是這樣!)

 種樹的男人紀錄片拍攝--敢放屁你就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