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德 

終於回台北了!

我也太久沒發文了吧!趕快來跟看到這篇文章的大家拜個晚年啊!

祝各位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喔~!

祈求

每一年的初一,

一大清早就拿著香先和神明與祖先拜年是我們家的傳統,

今年也不例外!

這天我們從早上七點就開始拿著香一路拜到中午,

然後在老家附近廟宇裡面拜拜結束再吃個齋才算告個段落,感覺超充實的,

所以希望神明今年也能繼續保佑我們全家平安健康啊!!

吃飽休息 

因為這個廟宇的素食超好吃的!

每次我們都會吃到太撐!

最後就都像這樣,

大家只好捧著肚子在廟裡面的桌椅坐著聊天等消化了~。

老哥+二伯 

這段大家坐著閒聊的小小時光我覺得其實很幸福的,

親友們除了喝點平安茶去膩解油之外,還能繼續坐著聊天打屁,享受團圓氣氛!

老媽+老妹02 

不然就是忙著接電話打電話和其他親朋好友相互拜年~(老妹這是在找頭髮分岔嗎?)

四伯母+小堂妹

再不然就是啃啃瓜子、小孩也在一旁打打電動~

哥與嫂02 

或者到一旁欣賞風景享受小倆口的甜蜜時光~

三堂哥 父女檔01

或者享受天倫之樂!!

四堂哥父子檔01 

大家都有很幸福的FU啊~!

大伯(祖孫合照) 

而且因為這些堂哥堂姐都結婚生小孩了!

所以這兩年回家多了這些嘻鬧聲,讓年節氣氛更熱鬧一點~!

小侄子們 

而我拿著相機的視線也不由自主的被這些笑鬧的聲音給吸引,

幾乎整個行程都一直鎖定這幾個小鬼頭不停按下快門!

所以感覺返鄉拜拜的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小侄子01 

人家說小孩子在長大是很快的,

我想明年再看到這些小鬼們一定又變了一個樣了吧!

小侄子02 小姪女03(我超喜歡這張的啦!)

小侄子05 小侄子06

而且明年又會有新成員報到,一定會更熱鬧了!

看來我這幾年的過年樂趣應該會是陶醉在幫他們紀錄這些成長變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