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3D電影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看3D電影~  「絕命終結站 4」

是很有趣的體驗啊~

廖屁說樂聲的效果比他之前在別家戲院看的還要好,

我第一次看,所以無從比較。不過還好看到的是比較好的~!

 

3D電影真的很妙,主角都好立體,

其中更有一隻大蛇衝出來的時候,

整個感覺它就在面前跟自己對看耶~!

超妙的啦~!

不過,其他內容就不多說了,

反正就是娛樂片,

看完整體來說會是個蠻開心的觀影體驗的啦!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囉~  ^^

 

 

 

回家後,我先到全家買了一瓶飲料,

走到櫃台正好遇到他們晚班跟大夜班在交接,

所以站在那邊幾秒鐘店員才注意到我,

來幫我結帳的是大夜班的男生,

他看起來好像剛睡醒,兩個眼睛都很紅,

鬍渣也都沒刮掉,

不管,我拿了一千塊給他找,(啊!電影票的錢忘了給廖屁。)

然後他好像真的剛睡醒,

拿了錢之後打開收銀機,沒有把千元大鈔放到驗鈔機碾一下,

直接兩隻手拉住鈔票前後翻轉看一下防偽線,

然後他應該真的剛睡醒,

突然手上的鈔票 "啪" 了一聲。

 

 

 

他手上的鈔票扯成對半了...

鈔票剛好完美的剖成對半了...

 

 

 

於是他看著我,我望著他....

然後我注意到我們倆個嘴巴都張開一個洞...

但他沒講話,

我也沒說話,

 

 

 

就這樣過了大概十秒鐘吧!

他才默默的把兩張紫色的廢紙放入收銀機,

然後掏出九百七十五塊錢給我。

我離開的時候,有用很同情的聲音對他說聲:「謝謝。」

然後跨出店家門口的時候,

聽到裡面傳來他對晚班的小妹妹說:「ㄟ,靠腰!這還能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