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國中開始, 爸媽清晨起床去爬山時,

我總偷偷的在他們前腳踏出後就掀開棉被,

然後馬上迫不及待把MJ的音樂錄影帶放進機器播~ (到現在那些VHS我都還留著哩)

接著, 就自己一個人開始默默地在客廳練習著他的舞蹈~!

不過, 大部分MJ的舞蹈都太難練了...

我當時還得用老式的錄放影機自己發明格放的技巧來看慢動作分解~

一開始按住暫停, 然後快速播放又快速按下暫停,

每天來回這樣的動作一個多小時~ 

真的是非常蠢的舉動啊~!!

但只要每次一練起來新的招式, 不自覺的整天就會狂喜!!

有時候連考不好被導師抽打手心, 嘴角都還揚著笑容咧~!

mj 09.jpg

後來,

MICHAEL來台灣舉辦演唱會.., 我真的是整個興奮到不行~!!

(我參加的其實是第二次來台的歷史之旅第一次危險之旅遇到高中聯考... )

現在回想起參加的過程還是覺得一切都很不可思議!! 

而且真的很不可思議!!!!!!

mj 12.jpg 

記得第二次他來台的 "歷史之旅-高雄站" 舉辦的前一天,

我因為太過興奮以致於根本無心上課,

於是那一整天乾脆不踏進校門準備追星去...

一大早~

在等待MICHAEL下榻高雄漢神飯店之前,

我就先到體育場去徘徊了~

只是...  到那一等就等了一兩個小時過去~

體育館外面看來似乎完全沒動靜, 讓我原本熱血奔騰的心都快冷掉了

直到九點多,

當我看到一輛又一輛印有MICHAEL圖案的大型貨櫃車從我身旁經過的時候~

我整個血液又開始噴張到完全沒辦法控制啦~! 

於是,

我開始不甘心追星的成效僅止於這樣的成效了~

所以我繞著體育館, 然後! 竟然被我發現一個入口沒有警衛!!!

天啊~!! 

此時不衝更待何時啊!!

mj 11.jpg 

我開始小心翼翼的接近入口,

往裡頭探了探... 確定沒人攔我... 隨即假裝鎮定的往裡頭走進...

但是... 這怎麼能鎮定啊!!!!

當我看到的是場內已經接近80%完工的舞台~ 我整個都快哭了...

心想;難道我是第一個進來的觀眾嗎

我真的是第一個看到舞台的觀眾嗎?? 

天啊~!!!!!!!!!!!!!!

mj 08.jpg

接下來~!

我更貪心了...(也因為這樣的貪心讓我發生了以下這件很扯的事情...)

我開始假裝冷靜腳步往舞台前緩緩邁進~

一步.. 兩步..

竟然這些搭舞台的外國人都沒攔住我耶...

三步.. 四步..

真的都沒人理我耶...

五步.. 六步..

我持續看著這群外國人像是馬戲團裡走鋼絲的特技人員扛著大舞台燈在上頭的桿架上趕工..

七步.. 八步..

我根本不想數了.. 我開始提著腳步只是將身體慢慢..慢慢..慢慢地接近舞臺的樓梯...

最後




.. .. .. .. .. .. .. .........




~!!!!!!!!!!!!!!!!!!!

我竟然站上來Michael的舞臺上了啦!!!! 

而且.....

那些外國人還是沒理我.....!!!

怎麼可能啊~!他們竟然放縱一個小毛頭站在MICHAEL的舞台上??!!

但... 他們真的沒有理我啊!!(現在非常恨當時還沒有手機和數位相機這玩意啊!)


真的都沒人理我... 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於是...我又以緩慢的腳步...慢慢朝舞台中央走去...

往那塊每次開場MICHAEL都會由此彈跳起來的升降板走去...

mj 10.jpg 

然後

當我走到那裡之後...

我做了一個深呼吸,接著慢慢轉身90度面對舞臺前的草地...

頓時...我整個身體竟然起了雞皮疙瘩....

全身超麻的.....

幹!而且整個超想哭的啦....!



我... 竟然... 站在MICHAEL明天會站的地方......

而眼前的這裡明天將會擠滿數萬名觀眾..

... 明天也會在下面看著站在我這個位置的MICHAEL....OMG~!!

這絕對是我人生當中最奇妙的一刻~!!!!

而且,我相信全台應該也只有我有這樣的奇遇吧~(所以每次跟人家講很少人相信!= =") 

當下我開始凝住所有精氣神,

打開身上所有毛細孔來感受那個片刻~!!!

mj 14.jpg 

突然....

有個帶點江湖味的聲音傳到我耳邊:「 喂! 少年仔~! 」  

幹!完蛋了... 一個老警衛在台下用他滄桑嗓音突然把我拉回現實~  

我開始覺得不妙... 心想他會怎麼處置我...


「 阿這冥吶仔係咩衝啥?」老警衛冒出這句話... 我整個鬆了一口氣...

「 喔...一個阿度仔冥吶仔要來唱歌啦!! 」

「 喔... 係安內喔... 衝尬價尼大場面喔?! 」

「嘿啊~ 因為伊就有名耶啦~」


我一邊回答著... 一邊安份的走下台...然後跟著老警衛走到入口處準備離去...

在跟這位仁慈的警衛伯伯道別時, 我又轉身看了一下這壯觀的舞台...

心裡期待著明天的到來...

mj 13.jpg 

離開體育館之後,我來到MJ準備下榻的漢神飯店。

當我抵達大廳門口其實只有將近二十位粉絲聚集在那,

因為人數不多我原本以為Michael應該不是從這裡進門,

但又看著地上鋪著紅地毯以及氣球拱門,又覺得應該是從這裡進門沒錯啊~!

難道是已經進去了?

於是我問了在大廳守候的飯店人員,

沒想到他一看到我走向他就直接以很不耐煩的語氣跟我說:

「快到了快到了!去那邊再等一下啦!」


蝦米?!快到了!!

可能太多人去煩他了,沒想到我還沒開口他就知道我要問啥了啊~!

聽到他這樣講我當然二話不說趕緊去門口卡位啊~!

mj 15.jpg 

大約十幾分鐘過去,所有大廳裡的飯店人員開始騷動起來!

然後整隊到門口排列整齊。

這時等待的粉絲們大家也開始興奮起來了!

然後大約又過了一分多鐘,

Michael的車隊真的從轉角轉入上坡進來啦~!!!!

O...M...G...!!

mj 16.jpg 

Michael 一下車,我們大家開始瘋狂尖叫!

不知道為什麼?!我當下真的好想哭喔!(好像真的有哭出來..)

完全不豪洨!我跟Michael的距離真的只有這麼近耶!(↑↑↑)

只不過當時他有戴口罩。(這是網路抓圖)

然後!!

Michael 那天很和善,旁邊七八個彪形大漢也沒太強硬,

所以有四五個幸運的粉絲拿出海報或錄音帶讓他簽名他都停下來簽~!

但我蹺課去的...完全沒料到會有這麼奇幻的一天啊~,

因此什麼東西都沒帶,而他們又不讓我簽衣服...所以我沒簽到名啦!

mj 17.jpg 

不過,可以這麼近距離看到我心目中的流行樂之神!

還聽見他以非常輕柔的聲音一直說「Thank you ! I love you all !」

雖然只有短短一分鐘左右, 但卻是我覺得蹺課蹺得最值得的一次啊~!

而且又有偷偷站上他的舞台!

事後回想起來這個白天真的過得很奇幻啊~!

而且截至目前為止仍是我人生最奇幻寫實的一天!


我帶著滿滿的餘韻離開飯店之後,

自己找了一間常去的餐飲店坐下來吃東西也沒回學校,

因為情緒久久不能平復,

只好一邊喝著飲料一邊用B.B.CALL連絡朋友排隊集合的時間,

然後就偷偷跑回家洗澡,

而過幾個小時就出門為隔天的演唱會排隊了。

(題外話,在餐飲店看到新聞竟然Michael上樓後還跑進去漢神百貨逛街!orz...)

mj 18.jpg 

至於隔天的演唱會!

上面寫太多了所以省略吧~!

總之就是在驚嘆!感動!落淚!尖叫當中渡過我人生的其中一個美好的一天!

 


BTW!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

Michael除了歌唱與舞蹈的才華,其實在音樂創作上也很有一套的!

而且,現在很多學生喜歡學的B-BOX,Michael Jackson也很厲害啊~!

有興趣的人看看以下影片吧~!


 

Michael Jackson~

U'll never be forgotten !!

Thank you~! and rest in peace !

mj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