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卡打車

自從最近意識到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之後,

現在只要時間允許,我就會逼自己去運動了。

有時候是到公園去跑步、或者到河濱公園去踩小摺,

更重也要的是,也慢慢開始少抽煙哩~!

 

不過...因為才剛進行沒多久,

所以還是先不輕易講出老子要戒煙這種大話好了!

只希望運動的習慣能一直保持下去,

然後慢慢去感受血液少了尼古丁的孤獨感,

應該不久後就能忘記那種跟香煙分手的痛苦了吧~!

說真的,

我自己也很期待哪天身上沒帶煙也會很快活的呼吸啊!

 

遙控飛機

說到騎小摺~

之前到河濱踩小摺都只侷限在某個離家近的路段來回,

但這兩天天氣好到不拍片真的很可惜耶!

所以今天就乾脆帶著相機,

然後隨著小摺一路往未知的路段探險去~!

 

沿路第一個驚喜是看到有人在玩遙控飛機,

遙控飛機在天空中耍特技感覺很屌!

雖然我比較喜歡直昇機~

但因為太久沒看到人家在玩遙控飛機了,

所以還是讓我駐留欣賞了好一陣子才肯離開。

 

狗

第二個驚喜是目睹了靈犬界的三角習題。

基本上,

我個人覺得小黑應該要道歉!

畢竟凡事有先來後到,這是江湖上的不成文規定啊!

怎麼可以連招呼都沒打就把小黃給踹開呢?

這種事在人類的圈子也不被容許啊~!

不過,

因為我怕介入靈犬界的家務事會公親變事主,

所以我只在旁邊看了一會兒,並沒有去協調。

直到小白最後也覺得不受尊重而性致黯然的走掉,

我也才索性驅馬離去。

 

44.jpg

最後,

騎一騎因為累了、也無聊了!

乾脆停下來喝水的時候我把相機拿出來拍個路人大錦集,

就定個主題吧....這是..."秒殺路人一刻鐘"

(幹!好遜的主題!)

反正大致上就是坐在椅子上休息,然後拍下所有路人經過我面前的瞬間啦~!

 

這在當下純粹只是自己為了殺無聊而做的一件沒有意義的事,

單純在抓對時機按快門的時候稍微有一點爽度,

但沒想到回來之後把照片統一排出來看,

竟發現每個人經過我面前的瞬間表情和裝扮都還蠻妙的耶~!

哈!看來以後騎小摺應該可以多帶相機出門了~!

原來運動的時候找點自HIGH的事情也不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