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本人近日受到神明指示,
凡事勸我多多益善,
因此,我決定把上一篇心理測驗的文章給鎖起來了!


而且,為了表示小弟向善的決心,
特別以本文章向所有受害者奉上最真誠的致歉!
雖然....你應該知道我現在嘴角還正揚著45度角的微笑啦!
但我內心是真的很誠心誠意的....!(憋笑中..)






我想,那些不小心晃到這裡的網友們,
因為我也不認識你們,
所以就算是透露出心事也不用擔心啦!

至於我的朋友們...,
呵呵...你也知道...我就是那麼白目咩~!

亂打一通的我只能說恭喜逃過一劫啦!
心機真的有夠重的耶你們~
而...真心打出答案的...
我只能說你們真的是好朋友!
看到你們這麼掏心掏肺的講出內心的答案...
常讓我在電腦前面發出噗嗤噗嗤的讚嘆聲!
你們整個幫我在半夜殺死許多無聊耶~


慶幸的是大家都還蠻有幽默感的!
沒人真的跟我翻臉~!

你們放心啦!
老天爺最近有交代!要我多多益善!
所以那些信件基本上我看完笑一笑就刪了~
也請大家就當作幽自己一個默囉!
雖然我知道你們心裡一定很幹!
應該想說:媽的!那一點也不幽默啊...?!



哈!反正呢~
就當作小時候在上課傳紙條被老師“贓“到吧!



最後!再次用我最誠懇的奸笑獻上最真誠的歉意~!
也希望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嘿~!

歹勢喔~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