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_A04001.jpg

昨天(8/29)是MJ的生日,

台灣的「麥可傑克森紀念聯盟」與「家扶基金會」特別舉辦了一場慈善紀念活動。

本來我因為忙完已經超過他們開場時間,打算取消去參加的念頭,

但後來想想剪接剪了一星期都沒出去透透氣了,

所以最後還是衝去啦~!

而且,還好最後有去。

因為看完表演跟原本想像的挺不同啊~!

本來我以為會跟快閃活動一樣,大多會是看熱鬧的人,

沒想到現場卻是小巧溫馨與熱血的感覺~!

心裡整個暖暖的~!

IMG_40351.jpg

這場活動有兩個設計我覺得很特別,

其中一個是;只要捐款一百元就可以得到限量的MJ紀念貼紙,

而款項也將全數捐給「八八水災」的受災民眾。

我個人覺得蠻好的!

尤其主辦單位更在活動中發起「將捐款人填寫為MICHAEL JACKSON」的舉動,

為的是發揚或延續MJ的公益精神,這我也感覺蠻有象徵性的~!

SP_A03991.jpg

另外,一旁也有另一個捐發票的攤位,

只要順手捐發票就可以在這個紀念掛報上簽名~!

SP_A03961.jpg

而這個大掛報在集合完大家的簽名之後,

台灣的「麥可傑克森紀念聯盟」也將把掛報寄往美國給傑克森家族,

讓MJ的家人也能知道台灣有許多粉絲持續在懷念他。

兩個概念我都很喜歡~

SP_A04021.jpg

進到場內人其實不多,

前面的節目我不知道怎樣,畢竟我遲到了一個小時~

但後半段的節目我覺得挺感動的!

少了之前快閃那種媒體看熱鬧的氣氛,

這次似乎來到現場的觀眾都真的是很喜歡MJ的粉絲~

每個人不管看影片或是表演,

臉上偶爾掛著很溫暖的笑容,偶爾發出很狂野的嘶吼,

這種沒有太多虛張聲勢,卻又熱血沸騰的紀念,

很真實,也很溫馨! 

 

IMG_40191.jpg IMG_40261.jpg

我想,

有一種懷念是非常不厭其煩的,

對於失去一個曾經無比傑出的好人來說,

這不是走不出來,而是根本不想忘記!

於是,大家選擇用牢牢記住的方式來懷念,

也繼續證明那些他的美好!

IMG_40211.jpg 

這次的風災確實沖掉許多我的成長記憶,

那種感覺的確非常不寫實!

所以趁著救災那幾天回到家,

我也特地翻箱倒櫃了一番,

把那些原本塵封在收納箱裡面回憶找了出來整理整理,

同時,趕緊用不同的方式繼續紀錄保存下來,

好讓某些畫面能夠在心理重生一次。

IMG_40241.jpg IMG_40271.jpg

這些都是當年參加MJ的演唱會所留下來的東西,

有演唱會小海報、報紙簡報、螢光道具、

甚至當年拜託一個朋友的記者叔叔給我的演唱會拍攝照片!

現在看到這些東西,感覺真的會格外珍惜啊~!

IMG_40341.jpg

真的,真的很高興上一個五十年我們有個音樂傳奇,

而我想我也會用下一個五十年繼續記住這個傳奇的!

IMG_40181.jpg 

(看影片請先關掉音樂)

 主辦單位的活動廣告~!

節目之一;李彥廷的這次表演很HIGH啊~!

我很喜歡第二次表演完轉回頭跟MJ海報敬禮的動作,整個有感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