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打開信箱,
當我看到標題寫著 "點燈節目邀請您"...
我好奇的點進去看一下內容~
然後..整個差點沒從椅子上跌下去..
真的讓我有傻眼到... @@"

因為, 我萬萬沒想到... 還真的是點燈節目的邀請耶..?!

信件的內容大概是說明 ;
因為有影展單位的同仁向他們推薦之前拍的一部紀錄片作品,
所以他們想邀請我和被攝主角到節目上去聊聊天~

哇塞~!!
整個就是有驚到啊~!!

印象中,
小時候有跟媽媽在客廳裡看過那麼幾次的點燈節目,
那時候好像都是一些大老闆或者生命的鬥士去節目上感念自己成長過程的點點滴滴,
但我明明就不是什麼成功人士, 更不是什麼生命的鬥士,
頓時之間還真不知道我去上節目的時候能夠哈拉些什麼咧~!!

但又很奇怪,
心裡頭後來又其實還蠻想去上看看的,
因為... 感覺不管怎樣..., 好像都應該會是個很有趣的經驗吧~
畢竟, 能上點燈的人還真是不多啊~!!
所以, 自己很犯賤的, 想說乾脆試試看自己去上了之後到底會有多滑稽吧!!   哈哈~!!

於是, 後來我打了通電話給該節目的企劃人員,
表明了自己如果時間上允許的話應該是可以去上看看~
而且, 都已經上過LIVE節目了, 該糗的糗樣也都看過了, 應該再來這麼一個刺激的經驗也還OK啦~






但是, 沒想到討論到後來, 卻因為影片版權歸屬於公共電視,
而他們沒辦法購買播映權而作罷了~!
殘念~!! > <"

果然不能有期待~
因為聽到這消息, 沒想到心裡頭竟然還是小小失落了一下說~
唉呀呀~!!

不過, 相對來說, 也避免掉一次出糗的機會啦!!
這樣也不賴吼~
反正, 等哪天我能因為拍電影而變成大富翁的時候,
他們應該還會再寄信來的~ 呵呵...!!!

不管怎樣, 今天收到這封信還是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