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的人大家都好忙,

包括我自己都過得很充實啊~!

 

我很喜歡今年的忙碌程度,

因為今年我一定會比以往更努力,

努力達成我心裡小小的目標!!!

更為以後的目標邁進!!

嗯!

 

 

 

 

 

 

(太久沒寫, 部落格變季刊的後果就是...兩篇文章草草變一篇~XD)

 

 

 

 

 

 

 

<灰蝶檔案 -- 辛卯年 正月 初五 酉時>

IMG_3685.JPG 

這是今年二月新年的初五那天,

我過完農曆年從高雄回到台北之後在家門外的陽台拍到的!!

時間大約是傍晚六點多,

當時我整理完陽台鞋櫃要打開紗窗進門,

視線突然撇到天空有這麼一排的亮點~

 

一開始看見的時候其實我蠻不以為意,

以為是綁著某個房仲廣告氣球的線有纏著幾顆LED燈泡,

 

但!!

我看了三五秒之後我開始覺得不對勁了~

因為...

 

 

 

我並沒有看到上面有氣球啊!!!!

 

 

 

 

於是我趕快衝進房間拿相機出來,

因為我第一個直覺就是...

幹有可能是飛碟捏!!!

 

IMG_3684.JPG

說實在的,

 

到現在我還是真的不知道那些光點是什麼!!

不只有好幾種顏色的光,

而且他們似乎是用某種隊形停留在空中有夠久的,

 

 

 

 

以下是我改用動態影像拍攝的第一段,

當時, 我看著他們一動也不動,

所以改用攝影模式來Zoom in檢查,

到底上面是不是真的沒氣球,

 

 

結果真的沒有啊~!!

 

  

 

 

 

 

拍到我手都痠了, 他們還是停在空中閃爍,

我的心真是越來越疑惑, 然後也越來越澎湃了,

於是我打電話給香噴噴,跟她訴說我好像看到飛碟的經過, (真希望當時妳在身邊!!)

此時光點也都一直還在, 而且是在空中定點不動,

然後我大約講了五分多鐘的吧,

直到我掛掉電話, 我才赫然發現!!!!

 

 

 

 

靠! 他們竟然維持隊形在移動?!!!!!!!!!

   

當我再次拍攝, 他們已經飛遠了,

飛行的速度不算慢, 但不至於瞬間移動,

 

 

 

 

是飛機嗎? 直升機嗎?

我心裡一直反覆問自己...

但看著他們的一舉一動,

讓我覺得應該不可能吧,

不管飛機或直升機,

根本沒法原始軌跡前進後退啊,

應該會有個轉彎的飛行弧度吧!!

甚至於間隔距離都完全沒變過也太神奇了!!

尤其是55秒過後,

他們又從遠處維持等距飛回一開始盤踞的定點繼續停留,

 

 

 

 

幹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啦!!!

 

 

 

他們回到一開始的定點又再一次的停留很久,

久到讓我意識到一件事,

於是決定放下相機, 

將自己的視線離開機器裡的框框,

 

 

 

然後,

我開始緩緩呼吸著當晚的晚風,

安安靜靜的眼睜睜看著他們,

 

 

 

我心想, 

這不就是我從小到大不斷盼望的嗎??

天啊~! 如果你們真的是飛碟,

我真的要超級感謝你們完成我從小到大的願望啊~!!

 

 

 

雖然你們沒有瞬間移動或消失,

但我要謝謝你們為我停留超久的,

久到我有時間能慢慢體驗「親眼目睹飛碟」這件事!

久到我甚至覺得你們也在看著我...

 

 

 

因為你們沒有誇張出場  沒有高調的謝幕,

其實更讓我感覺你們的真實,

也更加相信浩瀚宇宙的神秘,

以及無限美好~!

  

 

這是我拍下的第三段,

他們依然維持原隊形,

慢慢飛遠, 消失在我的視線裡...

 

 

而關掉快門的我,

臉上早已掛著好滿足好滿足的笑容啊~!

 

 

 

2011- 辛卯年 正月 初五 酉時

我將永遠記得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