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e5e72561cd05ffa2ef6aa1bb83fd9c.jpg

約莫是三年前吧好像,

某天我看著電視上的阿倫(左一)正在為[V]台節目介紹一種新的街頭玩物:

這個

當時;我除了被這個彈簧鞋給吸引(好想玩好想玩),

也因為節目當中介紹著阿倫平常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之外,

還會抽空到「家扶中心」教導小朋友跳舞的事蹟。

讓我格外對阿倫覺得感動與佩服!

 

街舞狂潮海報.jpg

三年後;【街舞狂潮】上映了!!

看完試映之後,

我只能說...這個男人就像三年前一樣地讓我佩服啊~!!

 

28308.jpg 

除了很開心看見阿倫依然對跳舞充滿著愛與熱情(我尤其喜歡結尾),

也同時感受到舞蹈帶給他、甚至是帶給我們的很多人生體悟,

更更更讓人讚嘆的是;

這時候的他竟還擁有每個男人最想保有的...體力啊!!!

 

 

【街舞狂潮】是台灣第一部紀錄街舞的電影,

但它絕不單單只是一部要告訴我們"有夢最美"的紀錄片,

因為它想留在我們心底的還有更多更多!

 

28325.jpg

【街舞狂潮】藉由「阿倫」以及「八個小孩」對於跳舞的熱情,

勾勒出「跳舞」這個夢想在不同世代形成的不同樣貌。

 

因為他們都想要一直跳舞;

因而需要更多的努力、需要更多的堅持,

然而因為更多的堅持、也看見背後藏著更多的現實,

然後學習面對更多的現實、需要的又是更多的努力與堅持!!

 

28312.jpg

所以,我覺得這部片讓我們看到許多東西,

除了要做夢、除了逐夢要堅持與踏實、

這部片看完,我想我們會更知道;

該如何面對與檢視;那些在夢想受挫時所逐漸被削減的熱情!

 

然後,繼續尬到贏為止!

 

 

 

 

 

阿倫早期以"THE PARTY"出道而發行的專輯,

<Monkey在我背>現在聽還是很High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