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584.jpg 

沒錯!!就是這種無奈!!

好像每一年都會來這麼一兩次的樣子...;

 

 

 

晚上我要出門買晚餐、還DVD的時候,

突然想到剛剛回家的時候,皮夾放在汽車上忘記拿下來,

所以,我決定先拿著DVD下樓,

然後打算繞去車庫拿皮夾,

然後順路去還DVD,

然後再買個晚餐回家吃。

 

 

 

嗯!一切原本是很有邏輯的FU。

 

 

 

誰知道;我下樓戴上安全帽之後,

邏輯他...

邏輯他就放我鴿子了!!!

 

 

 

我踩下樓的那一刻,

馬上忘記自己要先去車上拿皮夾,

一路就往便當店狂奔,直到目的地的時候才發現我口袋空空,

「靠!」

於是我只好摸摸鼻子,又發動機車...

 

 

 

沿路,我經過DVD店,順勢把DVD給還了!(還好有做對一件事)

然後我發現,原來我連車鑰匙都忘記帶!

「媽的....」

所以我只好先折返回家,

然後我上樓,

然後我進房間,

我打開抽屜,

我拿汽車鑰匙,

我出門,

我關門,

 

 

 

 

 

 

我關門?!

 

 

 

 

 

 

幹!我忘記拿家門鑰匙了啦!!

幹!我忘記拿家門鑰匙了啦!!

幹!我忘記拿家門鑰匙了啦!!

而且我家門鑰匙和機車鑰匙是掛一串的....

 

 

 

 

 

我只好打電話向室友求救,

接著,我只好默默的在屋外先餵飽蚊子,

然後大約過了半個多小時之後才順利拿到室友返家的鑰匙,

然後我才得以上樓。

 

於是我又進房門,

於是我拿鑰匙,

我穿鞋,

我出門,

我關門。

 

 

 

 

 

 

我關門?!

 

 

 

 

 

 

 

 

 

 

對!我關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