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美術館05 

生活...在前進,

身體...在凋零。

過去,只用衝動在改變生活,

現在!想用什麼都改變不了生活了...  蛤????

泡美術館06 

誰說的誰說的?

我不要我不要!!

泡美術館01 

喔喔!我們正在用生活改變我們的生活!

耶耶!生活開始就像那超級無敵霹靂火!

泡美術館02 

你看~

誰說車子只能在地上跑~?!

誰說溫泉只能在北投泡~?!

泡美術館03 

池子有正妹你有沒有看到?!

有沒有看到?

啊!我在蔡國強的【泡美術館】。

 

----------------------------------------------------------------------(我是分隔線)

 

 

漢字文化節(入口招牌) 

我說:學英文好難!

外國人說:學中文更難!

漢字文化節04 

我說:好吧!中文真的比較難~

外國人和我ㄧ起哇哈哈哇哈哈!

漢字文化節03 

我說:「你看!這畫布無法將蜜蜂給密封。」

外國人說:什麼咪咪峰峰?

我和外國人ㄧ起哇哈哈哇哈哈!

漢字文化節02 

我說:畫布上的蜜蜂和貨櫃牆上的蜜蜂是不同人畫的。

外國人說:為什麼要畫蜜蜂?

我對著外國人哇哈哈哇哈哈!

漢字文化節(立體象棋) 

我說:那不然下棋好了!

外國人說:這是樂高做的嗎?

外國人對著我哇哈哈哇哈哈!

漢字文化節05 

喔!我在高雄【漢字文化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