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jpg 

喔喔喔喔喔~

擁有榮民殺手稱號的菜籃系樂團 -- 『這位太太』  推出新MV囉~!!! 

這是『太太』在<我是不是還不夠好>專輯的第二波主打歌 -- <情歌>

另外超動感的第一波主打歌請由此連結啊~ <立場>

 

IMG_41291.jpg

這次<情歌>的MV,我們選在一間廢棄的監獄裡面拍攝,

是一個超級特別的經驗!

雖然畫面上沒用到真正的監獄~,

而是選用的是監獄裡面另外一棟廠房進行陳設!

但還是有因為勘景走進真正的監獄和會客室瞧瞧~,

可說是難得的體驗啊!

而且看完監獄真的會有種感覺~,

 

「我要當好人...!」

 

R10555171.jpg

走訪監獄這天,

除了對於沒有人權的空間感到震撼之外,

廢棄的牢房充滿一股陰晦的氣流也讓我印象深刻!

即便我們選在另外的廠房,

也仍舊能感受到那股令人膽顫的氣氛環伺在周圍,

還真有點給他不舒湖啊~

 

回想我們當初去勘景的時候;

大夥走遍了監獄內外,

然後來到這個廠房裡頭各自拍照存檔的同時,

突然製片的電話作響,

然後她拿起電話看了一下,接著對我說:「雷孟!你打給我幹嘛?」

我納悶,於是拿起電話來看,

果真我的電話正在撥打給製片耶!

 

「咦?可能不小心按到吧?!」我這麼回答。

 

但我心裡想著;

奇怪!依照我的手機外型設計,加上我有按鍵鎖碼,

應該不可能按到撥號啊?

依照合理推測,

我手機當時要按到撥打給製片至少要按六七個不同按鈕耶...

 

R10554611.jpg

當時雖然覺得心裡毛毛的,但也沒多想什麼。

直到勘景結束,

我們從監獄返回市區的時候,

沒想到就在路上停車準備解散的時候突然就聽到「碰」的一聲!

 

製片正打開內側車門的時候,一位郵差先生竟然迎門撞上了...

 

還好郵差先生沒什麼大礙,

但我這時也才驚覺,監獄畢竟是監獄啊~!

回來市區應該馬上去吃個豬腳麵線的...@@"

 

相片0321.jpg 

到了拍攝這天,陰雨綿綿。

雖然只是MV,但因為有了前車之鑑,

我們到了現場還是準備了一些冥紙來祈求一下人員平安!

拜拜的時候,

我依照場地申請的條件在心裡默念著;

各位#$%^*@,我們是#$%$&!#,今天來這裡是為了要拍攝#$%&*@,

如果有打擾,敬請各位#$%^*@見諒,

我一定會趕在下午六點拍攝結束然後立刻撤離,

希望各位#$%^*@能夠讓我們拍攝順利,人員平安!

 

R10536141.jpg

 

然而,有拜拜果然有差!

整個白天的拍攝,雖然仍有發生一些小插曲而被迫暫停,

但大致上都還算是順利,而且畫面也都很漂亮!

於是我們就心無罣礙的一路趕拍,

直到...,當我準備要拍最後一顆鏡頭的時候...;

 

R10555051.jpg

當時我看了一下手錶;五點五十七分,

心想這顆鏡頭拍完就能準時收工了,

應該還算準時吧~!

誰知道...,就在燈光師和攝影師一切就緒的時候,

突然廠房外的大發電機整個跳電!

頓時廠內一片漆黑...!!!

 

我又看了一次手錶;六點整。

(哇哩咧~!大佬~!有沒有必要這麼準時啊?!)

 

我趕緊心裡面默念著;

「只剩下這顆鏡頭了,拜託拜託!拍完我們就撤了!」

終於不過一會兒,工作人員又把發電機發動了~!

 

IMG_21131.jpg

收工的時候,

廠房內因為燈光卸下又再度回到一種陰鬱氣氛,

真的令人毛骨悚然~

而當天回家之後,我也立刻生了一場重病...

不過還好終究拍攝結束之後人員一切平安!

只不過...,

我想以後開鏡拜拜還是不要亂講出個時限好了~

免得讓自己發毛找罪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