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 01 

今天真是個令人討厭的日子,

我想現在全地球也許有幾百萬人正一起難過著吧!

因為這天我們的天空真的失去了一顆最閃亮的星星了!!

 

Michael Jackson,

雖然你的後來我不再熱切的追隨,

但你在我心中仍是永遠的 "KING OF POP" 啊!

這絕對毋庸置疑的!

SO..., R.I.P ~

 

mj 04.jpg 

是的,我跟許多人一樣,

在成長的歲月裡有很長的一段日子幾乎被Michael Jackson的舞蹈與音樂所淹沒。

 

回想當年,在他意氣風發的時候,

剛好我正處於血氣方剛的年少時期,

那時候受到傳統國中教育的升學主義與八股思惟不斷壓榨我的生長激素之下,

我對我的青春始終有種無力感!

但自從某天從收音機無意間聽到他的音樂(我還記得是播放"BAD"這首歌),

我的心情就開始跟著他的吶喊衝上九霄雲外了!

於是,我開始對這位流行樂之王產生好奇,

然後無法自拔的開始鑽研著他的音樂和舞蹈,

同時,隨著他那獨一無二的舞台魅力在國際市場上不斷締造記錄,

我也不斷地任由他在我的青春歲月留下深刻的印記!

哈不嚨咚的一晃就是六個年頭。

 

mj 05.jpg 

後來,我進了大學開始往人生的另一個目標邁進,

而這時候的Michael也總是出現一些令人感嘆的事情,

讓我慢慢失去了繼續追隨他的腳步,

但在我心中始終保留了一個願望,

就是: "如果哪天他再來台灣開演唱會,花多少錢我都一定要再去看!"

 

因為自從當年看了他一次演唱會之後,

我真的到目前還沒看過任何一個藝人的演唱會超越這位流行樂之王!

在我心裡,

那就是一場無與倫比的經典表演!

也是一場極盡完美與撼動人心的秀!

我相信看過他演唱會的人都能深刻體認到這點,

Michael 真的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天才型藝人啊!

 

mj 06.jpg 

但人生總有遺憾的,

原本我還期待看到Michael能在七月的復出演唱會有所驚人之舉,

但沒想到今天他又出乎意料的提早創造了一個無人能超越的舉世新聞!

我想,也許這正是Michael一貫的作風吧!

所以身為歌迷的我願意接受這就是他離開國際歌壇最好的方式,

而我也打算用最大的掌聲來歡送這位在流行樂歷史貢獻最大的巨星:

這位帶給我成長歲月最深刻經驗的"流行樂之王"-- Michael Jackson (1958-2009)

R.I.P !!

 

 

麥可‧約瑟夫‧傑克森  (英文全名:Michael Joseph Jackson)

出生於音樂世家,在四五歲的時候和他的四個兄弟組成「Jackson 5」樂團而走紅,

Michael從1979年開始單飛(當年我剛出生啊!),

然後開始在國際歌壇大放光彩,

成為流行音樂史上最成功的非洲裔美國籍黑人歌手,也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流行音樂歌手之一。

Michael的單曲「Thriller」音樂錄影帶被譽為全世界「最偉大的音樂錄影帶」之一。

該專輯迄今累計銷售更締造了金氏世界紀錄,至今無人能夠打破。

雖然之後Michael的負面新聞不斷,

但他流行音樂天王的地位,以及他帶給流行音樂的影響仍可在現今的歌壇不斷被看見;

其中包括許多歌手喜歡帶露指的手套、舞蹈的音樂對拍剪輯、或者舞蹈中融合Michael的獨創舞步等。

都能看見他走在流行音樂前端的腳步。

 

為此!請向這位出生於掌聲當中的巨星,再次熱烈鼓掌吧!

mj 07.jpg 

待續:當我親眼遇見MJ的那天!

 

 

You Are Not Alone

 


Another day has gone
I'm still all alone
How could this be
You're not here with me
You never said goodbye
Someone tell me why
Did you have to go
And leave my world so cold
Everyday I sit and ask myself
How did love slip away
Something whispers in my ear and says

That you are not alone
For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you're far away
I am here to stay
You are not alone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we're far apart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You are not alone
All alone
Why, oh

Just the other night
I thought I heard you cry
Asking me to come
And hold you in my arms
I can hear your prayers
Your burdens I will bear
But first I need your hand
Then forever can begin
Everyday I sit and ask myself
How did love slip away
Then something whispers in my ear and says


That you are not alone
For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you're far away
I am here to stay
For you are not alone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we're far apart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And you are not alone

Whisper three words and I'll come runnin'
And girl you know that I'll be there
I'll be there

You are not alone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you're far away
I am here to stay
You are not alone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we're far apart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You are not alone
For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you're far away
I am here to stay
For you are not alone
For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we're far apart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For you are not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