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利得.jpg 

這是我的三台實體小玩物!

白色的最近才收到的禮物;彩虹機!!!!

真是好看耶~!

 

 

我覺得玩拍利得在按下去的那一剎那,聽到機器吐相片的聲音超好聽的!

尤其在等照片顯像的過程又有一種好像玩扭蛋的快感!

真的是個不錯的玩具~!

不過,如果有些人不喜歡出門總是要拿個一大台相機,

這幾天在網上發現一個小軟體大家不妨下載來玩一下!

 

download-sticker.jpg 

這是一個拍利得小軟體,MAC跟PC版都有!

可以把電腦裡的數位照片叫進去製作出像實體拍利得的照片喔!

而且快門跟吐片的音效跟實體的一樣,

還有顯像過程,

真的還蠻酷的說~!

唯一要注意的是,相片尺寸是方形的,跟一般4:3或16:9的不同

所以如果檔案是大合照那種,旁邊的人會被切掉喔!

 

 

下載網址:http://www.poladroid.net/

下載操作:網友教學文章

 

 

以下是我拿檔案試玩的照片,

顯像過程還可以隨時看要在哪個顯色狀態存檔,挺酷的!

IMG_7545-pola.jpg

 IMG_7545-pola01.jpg  

IMG_7545-pola03.jpg

米七偶和我 

顏色超像!整個不用到PHOTOSHOP修修改改了呀!

而且好像相紙上還可以做指紋效果,(不過我還沒試出來就是了...!)

另外,同樣檔案丟到軟體,每次出來的色調也不同,

真的是很方便的小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