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過年都覺得原來今年過得好快啊!

尤其在很多聚會場合最是覺得!

常常一晃眼,

怎麼某某某的小孩長那麼大了?

或者一旁又有人忙著幫新女友介紹著"這是XXX..那是OOO..."

又或者那個誰誰誰今年嫁出去了所以今年沒辦法出現啦...!

還真給他有點歲月催人老的FU啊!

 

不過,

好像也真的只有過年,

才能讓平常在不同地方上班的朋友又聚在一起喀唬爛吧~!

 

同學會合照1

今年最先登場的是國中的小型同學會,

大部分是長期都還有在連絡,但平常鮮少見面的同學,

因為都認識了十五年左右了!所以也算是跟我最熟的一群!

 

去年~

有人做動物的生化研究登上了新聞(因為這樣我才知道原來蒼蠅也有同性戀耶!)、

也有人陪著運動國手去北京參加奧運、

有快升中校的軍官、

也有掌握全球經濟脈動的分析師、

還有很多同學看似平凡卻很用心在過生活,

但都是我覺得很了不起的一票人!

所以每次春節和這群好友泡茶喝酒,

算是我最單純的一種享受了!


曾阿(火堂)

然後,

我的軍旅生涯自己是覺得挺神奇的,

所以當然和這群共患難的長官和同袍也建立了不錯的義氣!

因此,大家偶爾聚在一起吃吃飯也是一定要的啦~!

而且這次聊天,除了喇叭一些五四三的,

也聽到大家還是在為各自的志業奮鬥!

感覺很不賴~!

 

欣與我 

再來就是其他就是一些零散的聚餐了,

有的是高中同學,

有的是其他地方認識的朋友,

總之,

過年期間大家不是為了工作而相聚聊天,

只是單純這些友誼一直延續下去的那種FU~

整個就是很不賴!

讓我感覺每年這樣跑聚餐也一點都不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