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MIMASEN.LOVE 終於在10/25高雄電影節首映啦~!

 

由於故事背景和高雄有很大的關係~!

這次片子受邀在高雄電影節首映,

工作團隊和喵導一樣都很好奇當地民眾的觀影反應會是如何~?

於是這天我、製片豐哥、攝影師FUJI還有副導權慧也都趕來高雄看看首場的狀況。

導演和男女主角(吳懷中、田中千繪)也在放映後跟觀眾做了短暫的座談!

大家的互動感覺都還不錯喔!

 

 

 

攝影師FUJI桑   (ㄟ...沒拍到權慧)

 

 

製片豐哥

 

 

媒體聯訪中~

 

 

恩!觀眾還頗多的!

不過應該有很多人是來看千繪的吧~!

但也OK啦!^^

只希望大家除了看美女之外,

也能在這部片有看到千繪不同風格的精湛演出就好~!

因為人家可是內外兼具的實力派耶!

 

 

 

放映時,我坐在位置上突然訝異起來...;

當初真不知道和導演兩個哪來的信心,

竟然在編劇的時候借了一些千繪的現實經歷來改編,

都沒想到要擔心<海角七號>如果沒有被一般民眾所知道怎麼辦?!

如果海角沒賣座!

那角色狀態不就整個會被架空?

那觀眾看了不就會一頭霧水了...?!

 

 

 

還好,

很好!

反正現在這也不會是問題啦!

 

 

 

相信在<海角七號>大放光芒之後,

觀眾這次再看千繪的演出,

一定能很快就有延續性的共鳴啦!

 

 

 

 

這場首映觀眾反應蠻和善的,

唯一可惜的是放映版本沒辦法由底片拷貝來播,

另外,我們的座位都被安排在第二排,導致我看得脖子很酸耶...

而千繪和懷中也因為行程的關係,

在座談之後又火速趕回台北參加另外的通告了!

 

 

我沒和你們拍到合照啦~~~~!!

 

 

但安慰獎還是有;

在進場看到千繪時還有聽見一聲大喊:「雷~孟~!!」

讓我挺開心的啦!

只是差點以為妳要拿出孔雀之珠來給我就是了~!  = ="

 

 

 

 

電影預計2009/01/09上映,

希望票房也能有亮眼的表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