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泰國片始終是無法讓我進入情緒的電影!

除了影像畫面感覺都髒髒的~

更因為泰國話那種帶著濃濃鼻音的發音關係,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會讓我覺得有一股..說不出哪裡怪的FU!

幾乎好幾次影展,即便好不容易鼓起勇氣選了泰國片進去,

最後都還是敗興而歸!

 

 

 

但最近跟朋友看完<連體陰>之後,

因為故事不賴,

而我似乎也更能適應一點他們發音腔調,

因此有逐漸對泰國電影改觀的狀況了~

 



然後這幾天,又在上網逛史丹利部落格的時候,

(史丹利部落格)

接連發現這個泰國女歌手的音樂(mv)竟然沒有濃濃的鼻音腔調耶~!

而且音樂也都還蠻順耳的!

讓我一聽之後會馬上找了她另外幾支MV來瞧瞧~!

不僅讓我又對泰國話的隔閡稍微拉近一點!

同時,我想如果再多聽幾次的話,

應該也比較不那麼坐立難安的看泰國片了!

而且,照這樣看來~

以前一直想去的FULL MOON PARTY,

看來也越來越有機會成行囉!!

 

 

 

 

 

 

 

 

 

<歌手介紹>

Palmy是泰國最知名的創作女歌手,

比利時與泰國混血兒的她,

喜歡在她的創作上完全享受自己,

不做作的個性與獨特的嗓音,

打從第一張專輯《PALMY》一直到最新的《美麗之旅》,

無論是俏皮的快歌,澎湃的搖滾,還是溫情的舒緩小曲,

都一而再的擄獲著龐大歌迷的心!



蕭瀟有翻唱過~《愛要坦蕩蕩》


另外一個版本


恩.. 她算是泰國的艾薇兒嗎?


看看她演唱會...人也太多了吧...!!


這首有一股喜感~


覺得都不錯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