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到這篇新聞的時候~
整個超HIGH的啦~!!
千盼萬盼終於等到政府對振興台灣電影產業有所動作了~!









哇靠~!!
看到這篇新聞, 感覺當時的座談會一定氣氛融洽, 討論內容也必然精采~
要是能夠在場與會, 我一定會為他們的英明決策拍手叫好的啦~!

只不過...
我翻了一下資料庫, 目前正在進行的劇本都沒有警匪片耶...
有一個是關於私娼和受虐少女的,
有一個是無賴政客的~
還有幾個分別是關於殺人放火的罪犯, 
或者逃離動物園迫害人民的獅子老虎, 
以及殘家破民的鬼魅~

不知道文化局是不是也能夠開設這些族群的表演班啊?
不然那些義勇的警察伯伯對戲的對象不夠專業也不是辦法吧...!
或者...關在牢裡的罪犯也可以開設表演班啦~
除了不讓他們生疏了原本的專業, 一方面又可以培養第二專長,
這建議好像不錯吼~!!



另外,  "看國片可以抵所得稅" 這件事~
我真的誠心真意的嘉許以及期待能夠落實~
這的確可以加注國片票房的增加~
也可以提升國人娛樂休閒的生活素養~!
但是, 拍國片可以免交所得稅聽起來還是比較討喜一點~!
(個人主觀意見)

況且, 我擔心有錢的家庭或公司容易一口氣買了一拖拉庫的票,
而沒錢生活的家庭連一張票的錢都得省了~
那不就又成了變相的逃稅方式 !!

最後, 既然釋出這麼大的利多了~
可惜國片年產量也不就那幾部,
讓民眾受惠的最當務之急,
也許可以先從 "看王建民比賽可以抵繳電費" 來試試看~
我想一定能夠得到大家的嘉賞的啦~! 
文化局考慮一下吧~!

















"Necessity knows no law."  -(Mark Tw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