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手機又忘了繳費被停話.
午餐前只好先出門找個門市繳費復話,
但沒想到繳費後約半小時, 
突然想起要打通電話給客戶,
這時...卻發現我的手機不見了! 


奇怪..
明明要去繳費之前手上還拿著手機啊?!
怎麼會出了電信門市之後...
到底哪時候掉的啊?
來門市的路上嗎?
還是吃中餐的時候掉在餐館?


當時我發現這個慘劇的時候,
心頭推敲一下, 
想想應該已經離了事發當時有一小時了!
唉~! 那時心裡其實完全沒有想找的念頭了~!!
但是..又急著想要聯絡客戶...
如果這時候走回門市掛失,
手機停話也不行~!
於是..
我抱著一顆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
走到路旁的公共電話按下我的手機號碼...











電話響了五聲之後...

"喂?"   (通了?!  竟然通了?!!!!!)
"喂? 你是...?" (馬上給我掛掉你試看看!!)
"你是掉手機的主人嗎?" (天啊!! 是好人! 是好人!!)
"對! 你撿到我的手機嗎? 你在哪裡? 我馬上過去跟你拿~!"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好的! 我這裡是和平東路安和路旁的亞藝影音~" (咦? 我剛沒經過那裡啊?)
"喔! 好! 我立刻過去~! 謝謝你喔~!"




掛電話之後我整個用飛奔過去~
果然!! 到了亞藝的店內真的找到我的手機~!
我的手機~!
手機~!
真的是我的手機呀~!!!




"不過~! 我剛剛沒有經過這裡耶! 你怎麼撿到的啊?" (我還是很納悶)
"我剛才剛好要過馬路, 站在路口停紅綠燈, 你從我面前經過~
然後手機掉出來, 就剛好滾到我的腳邊啊! 但我要叫你的時候你已經騎很遠了! "
"哇靠! 有沒有這麼剛好啊~!" 
"本來剛剛要用手機打給你! 但是手機好像播不出去?" (糗~! 還被發現手機被停話~)
"對啊~!我就是剛剛趕去繳錢才從附近經過~! 想說才剛繳完錢就掉手機! 超幹的剛剛~!"
"下次小心點啦~!"
"謝啦~! 你人太好了...!!" 





說這句話的時候我差點沒噴淚!
因為年初才因為手機不見掉了所有人的聯絡電話!
好不容易才陸續找回大家的連絡方式,
不到半年又掉了真的會很幹!!
還好這次真的遇到好人~!
才能讓我免去一次破財之災啊~!
而且~
這是人生中第一次掉手機能夠撿回來,
竟然被我遇到這微乎其微的機率~!
等等應該要來去買個樂透才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