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幫朋友完成的一個劇本終於準備要開拍囉! ^^


回想起半年多前開始參與這個故事的緣起,
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妙!
一方面是撰寫的方式非常別於自己習慣的模式~
故事產生的過程也很有趣!
同時,最後我也玩到一個之前沒有嘗試過的結構,
並且試著讓故事裡面的場景和現實生活裡頭當地的故事同時進行,
相信接下來整個拍攝、甚至之後觀影的過程應該也會很妙才對~!

更妙的是,因為劇本當中寫了一個編劇角色!
最後導演乾脆要我下去客串演出~!
這樣一來,演員表上的編劇是我名字,阿工作人員表上的編劇又是我耶!
哈!真是妙上加妙啊~!

然後,前幾天導演又打電話來問我的老家是不是在高雄縣~
一聊之下才發現,原來他們去堪景之後竟然確定的一個場景是在我家旁邊?!
哇靠!有沒有需要這麼妙啊!!

照這樣看來~
整件事情從創作到製作到最後完成應該都會很妙~!
乾脆片名改成「妙妙妙」就好啦~!

再過幾天就要開鏡了~
希望大家拍攝順利吧!
我自己也非常期待這次的影片風格出來會是怎樣~!



不過...如果看到片名叫做「妙妙妙」的電影,大家會想買票進去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