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後就先忙了一下剪接~
連房門都沒出去, 悶著頭在電腦前面~
直到肚子開始哀號.. 這才發現原來已經下午時候啦..
我撇了窗外一眼~


哇靠!!
天氣也太好了吧...!!!
竟然一片雲都沒有耶~!!


嘖嘖... 開始不安份起來了...
這麼好的天氣, 我整天得要窩在房間剪接也太不可惜了吧...
我慢慢走到客廳, 抬頭望著外頭灑下的陽光~

@@...." 這分明就是在呼喚我嘛!! " 
最後, 整個受不了陽光誘惑, 於是換了裝出門透透氣吧~



" 嗚~ 怎麼有點冷啊... "

一騎車之後我就開始後悔了...
奇怪~! 明明天空超藍, 陽光超大!
怎會有那麼冷的風不斷吹來吹去的啊...
原本想說要到咖啡廳去喝個下午茶偷閒一下~
整個冷到我連催油門的動力都沒了...

最後, 只好認命一點,
到了轉角的小吃攤吃點東西, 喝碗熱湯, 
於是又安安份份的回到家, 
繼續剪接....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