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糗的...

早上竟然忘了一個很重要的會議...
而且這個會議是經由友人介紹,
本來, 也許見見面要討論可能合作的事宜~
沒想到... 人都還沒見到...
我就留了一個不良紀錄...

(超自責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


雖然後來有打電話去致歉,
也改約了下次會議的時間,
但心裡還是超內疚的~!!

畢竟~
還沒認識就讓人家覺得..."這個人這麼沒時間觀念~ 感覺很不可靠!"
一想到這個就有一種很度爛的FU~

不過~
要怪也只能怪自己這麼大意了..!!
下次見面聊天時候, 一定能夠扭轉這個印象的~!!




於是, 我趕緊準備晚班後期的東西,
到了將近傍晚五點時候立刻出發到後期公司~
一路提醒著自己, 早上的疏忽不能再出現了...

五點半!
準時到了後期,
今天訂的是混音班, 想來個速戰速決~
停好車之後直奔上去~
然後..一開門竟發現訂的工作室裡頭還有人~
心想: 該不會又被拖班了吧...

剛好, 這時候看到幫我混音的老師~
正巧要開口問他 我是不是又被拖班了?
誰知道他一看到我就開口喊: 「導演, 你怎麼來了?」

靠北... 這時我心頭一涼...不是這樣的吧...!!
於是我趕緊開口問: 「老師~ 我們今天不是五點半嗎?」

「今天??  今天沒班啊??」

哇咧.... 
(當時錄音室裡頭別的客戶和工作人員都盯著我看   沒看錯的話應該還有個正妹..)
我故作鎮定:「是喔? 咦? 我打電話問問製片..!」

然後悄悄拿著手機走到一旁撥給製片...:「製片.. 我們今天的班不是五點半嗎?」

電話另一頭傳來:「今天?  今天沒班啊??」


啊~~~~~!!!我這個笨蛋!!!!!囧rz...


製片:「是明天啊~!你跑去後期喔?」
「呵呵呵....!!」我只能乾笑著...






唉~!
可惡的今天...
該去的會議沒去~!! 可以不用去的卻不知道跑去幹麻的..!!
真的完全活的像笨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