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年底掉了手機,
讓我瞬間損失許多朋友的聯絡方式...


雖然,
有些朋友在MSN上面可以輕而易舉的重新要到電話,
有些剛好傳簡訊來的朋友也能順勢重新輸入,
另外某些人也剛好有朋友的電話簿裡跟自己會重疊, 
都真的省了不少麻煩~

但是,
總有一些平時沒常連絡, 
自己卻很在乎的人會因而流失掉他們的聯繫方式...
而且怎麼找都找不到...






但不知道為啥, 
這些自己在乎的人就是會捨不得忘掉,
如果沒法找到他們, 
心裡好像就會留下疙瘩!!
所以, 心底總想著...
再怎麼沒辦法都應該要試看看能不能再找到他們吧~!






經過了好幾個月,
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我過年前回到高雄為劇本田野時,
經過某條街, 竟然憑著兒時的記憶讓我找到了以前鋼琴老師的住家~!!
也在過年期間發現以前手機上的簡訊, 
讓我重新聯絡上當兵期間對我很照顧的長官!!
後來, 
在這次總統大選回家的時候, 
經由翻箱倒櫃找出的畢業冊,
我又在今天和高中時期的好朋友吃了一頓晚餐啦~!!
而且也意外得知另一個好友快當媽媽了!!
整個就是開心~!!!





其實,
也許這些人根本不知道他們在我心中的份量有多重要,
彼此甚至一兩年才見到一次面~
但是, 就很奇怪的~!
手機裡面少了他們的電話就是會毛毛的~!

所以這次就算花了好幾個月才聯絡上這些流失的朋友,
我還是覺得很值得~!!






(只剩下一位當兵的學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